最爱lofter里的绘画和手工,收集后羽在lofter喜欢的绘画作品……

记梦170126

MelaZZZzzz:

梦到进入了一个充满怪物鬼怪的地方玩耍


然后和妈妈,呗比,怪物们一起坐巴士到处玩耍
饭点的时候我妈拿出了好多好吃的饭菜,和车里的人一起分享
大家吃我妈的饭菜高兴极了
然后我跟我妈说不我想吃饭
我妈那时候已经拿出好吃的了,有点打击
然后发短信跟我说过来吃呗
我说不吃
我妈说就吃几口也行,过来吃呗
我说我不吃,没胃口,一点都不想吃
我妈说我叫你过来吃!不知道妈妈做饭很辛苦的吗!
我说我说了不吃了你怎么听不懂啊!!
然后我妈就没回复了
过了半小时后呗比给我打电话
说我妈妈好失落的样子,说你还是过来吃饭嘛
呗比说你也不想出来玩但是把妈妈弄得这么难过吧
我很愧疚,于是厚着脸皮回到我妈那边
我妈本来坐在椅子上叹气,看到我来了立刻瞪大眼睛站起来
,表情都笑开了花
我说,妈,我饿了,我现在还能吃饭不
我妈说,我就知道你会饿,傻孩子,快吃饭
然后打开冰箱,里面的饭菜都包好了一份给我留着
我狼吞虎咽地吃下去
我妈开心极了
然后和怪物伙伴们一起在一个大哥家(超豪华的地方)举办晚会,补课,打架,找女人
有一个大哥即使他死了也会复活,不过时间是随机的,有时候死了一星期才活过来,有时候几分钟,甚至几年
反正杀不死他就很气
和小姐姐打架被暴打(仿佛鱼姐)
然后一转视觉,三个探险校园不可思议的小鬼在探索学校
被路过的老师发现了,老师疯狂朝他们拍照
两个男孩子被疯狂拍,一个女孩子蹲下抱头躲在桌子后面了
老师拍完照就离开了,两个男生什么事都没
女生保持着蹲下的样子嵌在桌子里了
我打算找那个不死的哥们一起去调查这事
然后找到他,他说他快要死了你看脸吧x
然后我就在他尸体边蹲尸等他活
小姐姐路过看到我,然后坐下来喝酒聊天等
结果脸贼好,哥们活过来了
而且哥们说我们这是鬼怪的世界啊,要去调查那个地方就要先跳进这个池子才能过去,直接走是走不了的
然后我就说我是人啊我不用跳吧
小姐姐就说,我告诉你,幽灵撞在墙上是撞不烂墙壁的噢
我傻了一下然后恍然大悟,因为我前面跟小姐姐疯狂打架的时候周围的建筑都没背破坏
是的其实我就是一只幽灵,也是为什么我会在这个地方的原因,因为我已经不是人啦x
但我很快就接受了设定,还是决定要去调查这件事把小妹妹救出来
于是三个人跳池子里
我溺水了(不会游泳)
然后同样跳到池子里的哥们(形象变得更像人了)
他搂住我的腰说可别走丢了
然后哥们拽着我,和小姐姐一起游向出口



评论
热度(12)
© 后羽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